山梓

沙雕小画鸡日常

微黑化向#小蜘蛛的(醉酒)日记2(可能是刀?)

“亲爱的Stark先生,原谅我只能用手机给您写这封信件,虽然它并不会出现在您的信箱里。

今天受了些小伤,不是很大的事情,就是左手受到粒子枪的边缘能量冲击,可能需要养几天。

请您不要责怪我太莽撞,之前的走私犯有几个漏网之鱼,我放学的时候正巧遇见。我冲上去对着他的脸来了一下。他拿着枪,我撤退不及就受了点小伤。但是最后我也用您的弹射蛛丝模式将他们挂在了路边的老路灯下面。您真该看看,就像是虫小姐的两根触须一样,有意思极了。

......我不是故意受伤的。对不起,先生,他戴着您的面具。

但请您一定要责怪我,就像您曾经做的那样。气势汹汹地,从钢铁的甲胄里大步踏出,暗含怒火的眼睛紧紧地锁定着我,然后一步步逼近,眉头微微皱起,仿佛要说些刻薄的话了。

然后您确实也说了。您说,如果我死了,您会认为那是您的责任。

这真是这世界上最刻薄的言语了,让我的心在一瞬间紧紧揪起,却又难以自抑地疯狂跳动,仿佛下一秒就要死去。

我是这样欣喜于您对我的重视与疼惜,尽管您总是将我看作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我却也这样忧虑,我没有足够的力量与您比肩,成为值得您依靠的力量。

我很抱歉,先生,我很抱歉。我最终还是没能成为您的骑士。

今天摩根小公主送给我一件礼物,很有意思的礼物。虽然只是一个幼稚的语法错误。我很喜欢。我却不能告诉她为什么。

所以我只能岔开话题,摸着她毛茸茸的小脑袋,问她为什么送我这件礼物。这已经是我能为拒绝那样一双眼睛能做出的最大努力了。

其实我觉得这份礼物更加适合您,先生。

她说希望我自私一些,这样才能活得更久。

先生,如果您能自私一点,该多好。可我知道您不会的,您想守护千千万万的宇宙,可我只想守住您。

我想我该睡了,先生,皇后区的鸡尾酒和三明治一样美妙。浓厚的酒精仿佛快要淹没我的大脑,我甚至不知道我都写了些什么。只希望您看到这封不成体统的信件时能更生气一些,如果能到我不成体统的梦里来骂上我几句就更好了。

当然,如果您疼惜我,能再次给我一个拥抱的话,这次,我一定不会忘记在您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或者更多。

我想我确实是醉了。为了避免我再说些更让您难堪的话,我最好还是用蛛丝封住自己的嘴和心吧。可是我的手却还是停不下来,难以自抑地想要拼出充满爱意的话语来。

怎么办呢,先生。

请到我的梦境里给我解惑吧,求您了。如果一天不能梦见您,我一定会死去的。

我爱您爱您,先生,今天也很想念您。”

#Petter 看了看首字母模式打出来的错别字(WANAN-我爱您爱您),觉得并没有修改的必要。

#I❤I: I love Iron Man

#后来Peter做了个梦,梦见他穿着他爱的先生给他买的那件写着“I
survived my trip to NYC”的超大大T,而他的先生无可奈何地揉了揉他卷翘的头发。

评论(6)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