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梓

沙雕小画鸡日常

(整理一下错别字和标签再发一下)
小刀#复联4后Peter在日记里给RDJ写的信

亲爱的Stark先生,距离那场大战已经一周了。我已经回到了学校,继续做我的邻家英雄蜘蛛侠。每天的课很满,我有听您的话,好好地做一个好孩子。梅姨对我也仍然很好,她最近和哈皮先生好像有些什么小进展。我喜欢哈皮先生,也喜欢梅姨,我希望他们都能幸福。

一切都回到正轨上了先生。都如您所愿。
我也一切都好。

只是当最后一丝阳光淹没在旧金山的夜色里,当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收摊打烊时,当高楼上的信号灯再次闪烁在星空下,甚至是我每每披着夜色放学回家推门而入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您。我在想,您会不会像那时候一样坐在我家的客厅里,懒洋洋地卧在我的沙发上,晃着玻璃杯里的饮料,笑着对我说,“Hi,kid.”

先生,我最近,经常梦见您。梦见五色的光辉。梦见无边际的悔恨。如果那时候我能抓紧那副手套,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我很抱歉我没有在您最需要我的时候回到您身边。我很抱歉我成为您的负担,请原谅我,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您知道吗,甚至是去打那个响指。

我不怕死,先生。你知道的。

我今天去看了您的女儿。那可真是位可爱的小公主。她的眼睛非常漂亮。

她今天一颤一颤地冲过来叫我Peter哥哥,眼睛里的星星让我欢喜又心颤。您跟她说过很多我的事情吧。她看起来和我这样亲近,就像您所希望的我和您那样的亲近,只可惜我想要的更多。

我问她想不想吃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您猜她说什么?她鼓着脸说不要,她想吃芝士汉堡。她的眼睛又那样闪闪发光地看着我。我没办法拒绝她,即使我认为三明治要健康美味得多。

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您,她的眼睛和您十分相像。我总是会在听她给我讲您和她在森林里玩耍的故事时看着她的双眼走神,有的时候竟会觉得是您在我身边。

先生,我要睡啦。梅姨在催促我了。不必担心大战会影响我的睡眠。睡眠可真是太宝贵的东西了。我现在,也只能在梦里去找寻那双闪烁无比的美丽眼睛了。不必担心我无法入睡,我仍然记得您主动拥抱我的温度,那将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夜,给我最深厚的安抚和慰藉。

晚安,先生。还有,我很想念您。

评论(12)

热度(272)